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在萧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推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任务落地落实 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8 11:0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7日,市委书记杨军赴萧县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领导李红参加调研。

萧县合成革产业园区集中供热项目推进缓慢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问题。“项目推进得怎么样?”“有机废弃物原料从哪里收集?”“建成后能否满足园区供热需求?”杨军来到项目建设工地,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叮嘱当地负责同志,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工作调度,加快项目进度,同时统筹做好周边基础配套、供热管网建设等,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杨军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在萧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杨军接待了一批次信访群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当地及时跟进信访事项后续化解工作,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萧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杨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铁锤砸铁钉的力度开展信访事项化解攻坚,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加大初信初访化解力度,严格落实开门接访、首接首办制度,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答复,坚决把信访总量降下来、把群众满意度提上去。杨军还来到萧县龙城镇综治中心,翻阅接访工作台账,询问信访办理进度,详细了解基层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当地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投入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到信访一线,下沉到镇村,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着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萧县应急隔离中心项目按照“平疫结合”的要求,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建设。杨军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询问了解中心的功能设置、设施配套、管理运营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按照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杨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压力仍然很大,各地要务必保持高度警觉,深刻认识外防输入的艰巨性复杂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细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排查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