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0 10:3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7日至8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祖钧公、刘博夫、怀颖、杨泽胜、吴绪峰、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8月7日个人自学,8月8日上午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宗教工作、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王启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保持定力,以忠诚之心答好“政治卷”。要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满怀“复兴大任”,在常思常悟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学深学透中补足精神之钙,在笃信笃行中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要提升本领,以进取之心答好“发展卷”。要坚持提升能力,确保疫情要防住;坚持稳中求进,确保经济要稳住;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发展要安全,真正做到守一方水土、惠一方百姓、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王启荣强调,要践行宗旨,以为民之心答好“民生卷”。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做好群众最“盼”的事、办好群众最“怨”的事、帮好群众最“难”的事,努力把企业和群众的呼声、哭声和骂声变成掌声、笑声和喝彩声。要强化作风,以律己之心答好“廉政卷”。要持续深化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作风之变引领发展之变,先人一步谋发展,快人一拍抢机遇,胜人一筹抓落实,确保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把事做正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