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市全力优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6 15:4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5日下午,全市第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联席会议召集人杨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永春指出,当前我市面临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借鉴经验做法,汲取教训,找差补缺,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体提质增效。

杨永春要求,要聚焦重点难点,多元融合共治,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深化重点车辆源头安全综合治理,加大重点违法行为的管控查处力度,深入推进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坚决压实部门监管责任,推动落实道路运输经营者的直接责任,严格落实追责问责,全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