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六次主席会议举行

许广斌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6 15:4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六次主席会议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法立、黄甦婷、彭飞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杰、邵迪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统筹实施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社法委《关于营造良好就业环境 推进我市劳动力充分就业的调研报告》;听取各委室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许广斌在讲话中强调,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订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层面落地生根,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落实重点民主协商和调研视察活动计划,高质量筹备好专题协商活动,高水平组织好专题协商会议,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建言材料,推动协商建言成果纳入党政决策之中。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深入开展主席会议集中视察,着力助推“暖民心行动”落地落实,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经常性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双招双引”、乡村振兴、联系重点项目等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委员培训工作,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全面提升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沈前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