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刘天卓主持座谈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5 12:1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4日下午,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天卓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天卓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重点。要深化理论武装,在思想政治上紧跟紧随,引导方方面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要求上来,增进统一战线最广共识。要强化履职担当,在服务大局上善谋善为,聚焦发展献良策,紧扣大局重监督,助力民生促和谐,汇聚共同发展强大合力。要优化作风形象,在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着重提升能力修为,增强整体功能,强化制度规范,铸就团结奋斗牢固根基。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座谈交流。(记者 沈前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