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带队接听“宿事速办”12345热线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5 12:1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4日下午,副市长杨泽胜来到“宿事速办”服务中心,接听12345热线,倾听民意诉求,回应民生关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您好,我是杨泽胜,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您?”杨泽胜头戴耳机,守在电话旁,在铃声响起后,第一时间接听来电,认真记录。一居民反映,邻居在阁楼上养大量鸽子,给小区居民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还居民一个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杨泽胜立刻责令相关部门查实情况,一旦发现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小区环境的情况,立即整改;同时,倡导居民文明饲养宠物,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在接听中,杨泽胜边听边记,详细为群众解读政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群众的诉求,立即核实,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把群众反映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位。要有速度、有温度地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将结果及时告知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当天下午,杨泽胜带领市经信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及市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听热线电话102件。(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