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杨军出席并讲话 王启荣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3 11:1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2日上午,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市领导李红、张黎、张海虹、时志远、李晓宁、杨永春、吴绪峰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保障性工作,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政治定力、党性修养、政治担当的重要标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领导包案、提级办理等方式,不断加大对疑难复杂案件的办理力度。要逐级压实责任,抓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清单化、闭环式抓好信访事项化解,全力以赴降低信访量、提升满意度,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社会大局平稳向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虚心当好信访的“考生”,用心答好案件的“考题”,诚心赢得群众满意,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