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祖钧公在第十一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上要求

真心实意保主体促发展 全心全意持续创优环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8 11:2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6日下午,“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第十一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在砀山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活动。

祖钧公要求,要真心实意,全力保主体促发展。要有马上就办的速度,用对“自己人”的态度把事办好。要有换位思考的深度,真正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急。千方百计稳企稳岗。将稳定扩大就业与实施“人才归宿”行动相结合,强化人才招引保障,完善人才激励政策,提升招才稳岗精准度。大力推进技能提升培训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全力以赴拉动需求。畅通经济循环,扭住“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两个关键,聚焦“5+5+N”产业布局,持续招大引强,强壮产业链条,加快项目转化,引导更多社会投资参与宿州建设。要全心全意,持续创优环境。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推行“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制度,健全政策兑现与合同履约制度。(记者 路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