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进修班毕业典礼举行

时志远作专题辅导报告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5 14:0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4日上午,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进修班毕业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时志远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励主持。

时志远围绕“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力以赴当好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这一主题,从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始终做到脑中有方向”等五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志远指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意识,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将心比心服务群众;强化责任意识,坚持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化本领恐慌意识,坚持多学习、多积累、多历练,努力干出更多实绩、取得更好成绩;强化廉洁意识,知敬畏、守底线,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严起,持续营造在岗在位、干事担当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见习记者 沈前程 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