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市着力构筑暑期学校安全“防护网”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5 14:0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4日下午,全市2022年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政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刘博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博夫指出,学生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青少年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涉及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定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暑期学校安全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暑期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各县区(园区)、市和县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以及各级各类学校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暑期学生安全暨预防溺水工作中来,依据职责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

会上,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市暑期学校安全工作作具体安排;泗县、灵璧县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乡村振兴局就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进行发言;书面通报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集中督查(第一轮)情况。(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