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在调研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充分听取群众意见 将暖民心行动办成得民心工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5 14:0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调研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将暖民心行动办成得民心的民生工程,让广大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调研。

王启荣首先来到宿城诚信美丽口腔防治所,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根据群众实际需要,保障口腔医疗资源供给,做到科学布点、精准服务。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健康口腔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在华府春天菜市场,王启荣认真察看内部运营情况,并和部分经营主体面对面交流。他强调,暖民心行动涉及千家万户,各地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处理好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的关系,坚决避免“一刀切”,做到真正让群众满意。

“老人家,这儿的饭菜合不合口味,价格贵不贵?”在城东老年社区餐厅,王启荣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菜品质量、价格等。他强调,要在坚持市场化运作模式的前提下,积极探索老年助餐服务发展新路径,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形成的先进经验, 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玺月荟月子中心,王启荣详细了解中心特色育婴开展情况。他指出,暖民心行动各项具体工作之间有很强的关联性,各地各部门要注重统筹配合,做好“嫁接”工作,推动各项既定目标落地落实。在新汴河景区智能停车场,王启荣实地察看智能停车操作演示,要求相关部门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确保停车场能够充分发挥效用,更好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在调研中,王启荣对当前我市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细10项暖民心行动。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坚持因地制宜,做到科学有序;要按照“计划、执行、检查、处理”的科学管理模式,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最终将暖民心行动真正办成得民心的民生工程。(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