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曹哨兵来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4 11:1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3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一行来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杨泽胜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哨兵一行先后前往宿州市明强砂石有限责任公司、符离镇叠山联名采石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矿山修复等进行调研。随后,曹哨兵来到市生态环境局,听取市生态环境局、安徽省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作汇报。

曹哨兵指出,近年来,宿州市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能,坚持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取得积极成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担负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坚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对不符合环境保护标准的项目说“不”。要狠抓生态环境保护薄弱环节,把大气、水、农村污染、矿山修复等环境治理推上新台阶。要加大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发展,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