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率队接听“宿事速办”12345热线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11:1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2日下午,副市长刘博夫率市教体局、人社局、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宿事速办”服务中心接听12345热线,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您好,很高兴接听您的电话,有什么事可以帮您?”刘博夫戴好耳机,守在电话旁,在铃声响起后第一时间认真接听来电。有市民反映某小区未按合同时间如期交房,影响孩子上学。刘博夫表示,住房、上学事关居民切身利益。他立即督促有关单位了解情况,加快进度,让群众早迁新居。有市民咨询某学校退休教师养老保险问题,刘博夫认真倾听诉求,协调人社部门加强与退休教师沟通,在加快工作进度的同时,及时告知工作进度,让退休教师安心。

刘博夫此次率队共接听热线电话24件,重点受理教育体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民政等方面的群众和企业诉求。他指出,相关部门在处理问题的同时要举一反三,以民生诉求为导向,全面优化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