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向一线防疫人员“送清凉”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11:1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2日上午,副市长怀颖深入部分交通卡点开展2022年“送清凉”暨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怀颖先后来到高铁宿州东站、宿州东高速出口、京台高速宿州出口等交通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怀颖与现场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卡点工作流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不断优化防控流程,切实采取各项防暑降温工作措施,保障一线防疫人员清凉度夏。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