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红在会见客商时指出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项目落地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0 10:5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会见冰雪奇缘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总裁贺勇一行,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怀颖参加会见。

李红首先对贺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宿州交通便利、区位优越,人口资源优势显著,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业发展具有广阔的空间。希望地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沟通协作,共同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运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李红强调,相关部门要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宿投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运营、早达效,以项目建设实效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贺勇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宿州文旅产业发展,努力推动投资和项目落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