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领导调研主城区棚改安置房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0 10:5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9日下午,副市长吴绪峰调研主城区棚改安置房建设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及埇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绪峰一行先后来到宿城人民路6号地安置区、马号安置区、大泽路西安置区、纺织东路安置区、浍水西路南安置区、人民路9号地安置区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吴绪峰都深入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施工组织、建设进度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供地、房屋征收等工作汇报,实地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协商解决方案,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吴绪峰指出,棚改安置房项目事关百姓安居,是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坚持“快”字当头,抢抓有利施工时节,全面落实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让群众早迁新居。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强化履职尽责,聚焦攻坚克难,加强沟通协调,妥善做好征收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