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赵琳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0 10:4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9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孟广实、李励、李晓宁、张亮以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孟广实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市政府副市长吴绪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4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并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宿州市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并审议市监委关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表决通过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宿州市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二级巡视员,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