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与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座谈交流会

任东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3 11:4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2日上午,市政府与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座谈交流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出席并讲话。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阙伟亚一行,宿州银保监分局、宿州市浙江商会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任东对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与市政府签订金融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宿州市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储备、筛选和推荐优质项目,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为浙商银行合肥分行拓展业务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希望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努力扩大信贷规模,尽快推进机构设立,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把协议内容迅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为推动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阙伟亚表示,签订协议后,双方合作关系更加密切。浙商银行合肥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流动性、产业链供应链、专精特新及人才银行服务中的“浙商”特色优势,为宿州发展贡献“浙商”力量。

会上,浙商银行合肥分行相关负责人以PPT形式介绍了企业产品;市发展改革委围绕“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发言;市城投、工投、交旅集团围绕近两年重点建设项目发言。(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