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会见泉州食品行业协会考察团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2 10:4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泉州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许金锁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见。

王启荣首先对许金锁一行来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宿州转换了两顶“帽子”,摘掉了“贫困帽”、戴上了“文明帽”;推动了两个“轮子”,实现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融入了两个“圈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海经济区建设纵深推进;擦亮了两个“牌子”,“中国云都”“中部鞋都”声名远扬。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的同时,宿州正在推进预制菜产业发展,着力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努力打造长三角区域重要的“面袋子”“菜篮子”“肉案子”“果盘子”和“中央厨房”,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

王启荣强调,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在加强政企沟通联络、推进“双招双引”、搭建行业发展平台、促进跨区域开放合作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为商协会发展提供支持、做好服务,通过商协会力量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对接,让资源要素实现优化配置。同时,希望泉州食品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强化企业主角意识、发挥主角作用,用市场的逻辑调动资本的力量,在更广范围内招引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宿州加速集聚。

许金锁首先感谢宿州对泉州食品行业协会和各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宿州是农业大市,产业良好,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积极态度,共同谋划项目,快速推进项目,力促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