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在带案下访解决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时强调

认真对待群众信访事项 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30 11:4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开展带案下访活动,集中解决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站稳群众立场,认真对待群众每一次来访来电和每一封来信,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副市长吴绪峰等陪同。

坐落在宿城银河二路以南的金悦花园项目,之前因原施工单位丧失相关资质造成部分停工,业主意见很大。王启荣一行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并与业主代表面对面交流,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把脉问诊,研究破解症结的措施和办法。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成立专班,协调督促开发商承担主体责任,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复工建设。企业要与业主加强交流沟通,明确问题解决的时限,信守经营承诺,确保项目尽快竣工交付使用,同时要依据合同和相关法规规定兑现违约金,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在祥生云湖悦项目现场,王启荣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督促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推进项目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进场复工,确保项目安全、高质高效建设。

有多位群众通过“宿事速办”热线等方式,反映国建风华项目存在虚假宣传、延期交付等问题。王启荣来到项目现场,要求开发商切实维护业主合理诉求,严格兑现承诺,同时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尽快解决,确保工程顺利推进。瑞景国际花园项目在开发商申请破产后,遗留消防安全、物业管理、违规搭建等问题,给小区居民带来诸多不便。王启荣深入现场,认真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要求尽快拿出一整套有效处理方案,推动问题快速圆满解决。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站稳群众立场,认真对待群众每一次来访来电和每一封来信,做到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在具体工作中,要多与群众交流沟通,真正解开群众心结、理顺群众情绪、获得群众理解,积极有效化解矛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