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城东新区路网及征收地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29 12:3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8日下午,副市长吴绪峰先后来到宿城银河一路东延二期、C13地块、C58地块、求实路、逸夫路、韩池子路等处,调研城东新区路网及征收地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投集团、埇桥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吴绪峰都认真听取城东新区路网建设和相关地块的征迁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吴绪峰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厘清工作思路,统筹考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紧盯序时节点,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足做好准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切勿留下工作交叉盲点。同时,要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在房屋拆迁、青苗补偿等方面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征地拆迁交地进度,为加快城市建设打好基础。(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