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和燃气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7 10:5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吴绪峰先后来到宿城部分改造项目现场和加气站,调研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和燃气安全工作。市住建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在校场片区改造项目现场,吴绪峰仔细查看展板,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来到部分老旧小区了解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他指出,校场片区改造项目事关民生福祉,要科学合理规划,及时沟通对接,按时按序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对重点场所、重要设备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环节安全。

吴绪峰来到宿州中燃公司宿固路加气站,了解燃气保供、供气安全等情况。他强调,雨雪天气来临,要加大对管道等重点设施设备和场所的检查频次与力度,做到安全检查无盲区、无死角、无漏洞,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用气安全。

在宿州火车站客运中心改造及周边绿化提升项目现场,吴绪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向工程建设者致以新春祝福。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留守人员安全,全面安排好留守人员生活,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节后复工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