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举行

赵琳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6 11:1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夏莉、侯家春、张亮、宋成远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丽华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赵琳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笃学笃信,在“学党史”中筑牢了信仰基石;始终对标对表,在“悟思想”中坚定了政治忠诚;始终用心用情,在“办实事”中树牢了宗旨意识;始终求实求效,在“开新局”中交出了满意答卷。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取得了显著成效,也积累了宝贵经验:必须把牢主题主线这个前提根本,必须坚持守正创新这个路径方法,必须抓住以上率下这个关键所在,必须牢记人民至上这个根本宗旨,必须恪守求真务实这个纪律要求。

赵琳强调,要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持之以恒砥砺担当作为,以更实举措推动工作落实;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以更浓情感联系服务群众;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以更严要求锤炼党性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多人大力量。(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