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住宿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7 09:4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1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市政协主席许广斌等12名住宿省政协委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与来自其他地市的省政协委员一起参加了开幕会。在未来几天的时间里,他们将共聚一堂,为全省改革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彰显政协委员服务大局、情系民生的初心使命。

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住宿省政协委员认真聆听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深有同感、深受触动,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致表示,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积极参加各项议程,进一步增强履职效能,聚焦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任务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实际问题,献真知灼见、谋利民之策,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履职答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着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为了开好这次大会,住宿省政协委员们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经过深入调查研究,撰写出一份份凝结着民智民情民意的提案,展现了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责任担当。(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