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4 14:3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李红、黄甦婷参加。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座谈会上,部分市直单位、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干部代表,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一线代表等9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就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教育均衡化发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杨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始终洋溢着真诚、融洽的氛围。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军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直奔主题,从各领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市委的信任和支持,饱含着对宿州发展的关心和期待。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切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杨军指出,回顾近几年全市发展历程,无论是经济发展、社会事业,还是党的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上下底气更足、信心更足、干劲更足。各级干部也在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增长了本领、提振了信心、转变了作风,这些都为宿州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础。

杨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宿州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绝对纯粹、不掺杂质,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始终做到为民服务将心比心、不厌其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始终做到推动发展真抓实干、不遗余力,拉高标杆、争创一流,主动把标准调到最高、把状态调到最佳、把举措调到最优,切实以自身本职工作的争先进位助力全市发展的争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