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赵琳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01 11:4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副主任夏莉、侯家春、张亮以及秘书长宋成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补选宿州市出席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草案);听取并审议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海虹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听取并审议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佘运九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