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工作会议在宿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01 10:1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30日上午,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工作会议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赫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佘运九出席会议并致辞。

佘运九在致辞中表示,宿州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是我国重要的粮食产区和长三角地区的“菜篮子”。下一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提升宿州市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带动作用,夯实全市农业农村领域基础项目建设和加大金融支农工作力度,为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作出宿州板块应有的贡献。

赫璞峰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多措并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政府投资稳中有增,金融和社会投资渠道不断拓展,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按照“保供固安全、振兴畅循环”的工作定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举措,扎实推进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计划财务系统能力建设。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农业建设项目业务培训、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培训。(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