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5 09:5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会议现场

11月23日至24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祖钧公、张海虹、杨永春、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3日全天个人自学,24日下午集体学习。会上,祖钧公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张海虹传达王清宪省长在宿州、阜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杨永春传达《关于落实省市主要负责同志批示要求的通知》精神;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结华作《政府产业基金运作实务》专题讲座。

王启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深悟透,以全会精神凝聚动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做到带头学、带头谋、带头用,推动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王启荣要求,要金融造血,以基金活水激发动能。要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优化的环境共事,要提高专业素养、善用资本力量、营造良好生态,实现资本与科技、人才、土地等要素资源更多的耦合和更优的组合。要生态优先,以绿色发展增添魅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打好绿色低碳循环攻坚战、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王启荣强调,要统筹联动,以“四化同步”提升实力。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王清宪省长在阜阳召开的统筹“四化同步”推进皖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调研宿州时的讲话精神。要学习赋能,找准逻辑关系;要调查研究,精准谋划部署;要说清干实,把准方法路径;要协同推进,盯准保障措施,全力推动“四化同步”取得更大成效。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