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5 09:5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4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杨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管统战深耕履职“责任田”,紧扣中心大局汇聚发展“正能量”,坚持守正创新有效扩展“同心圆”,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呈现新气象、取得新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全市统战工作,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部署上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对标中央要求,强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运用,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创新方法举措,提升能力水平,努力形成统战工作强大合力。要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注重把握统战工作规律,切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全市统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不断巩固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宿州跨越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强合力。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