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宿专题调研

赵琳陪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4 10:1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郭万清、陈先森率调研组来宿,就皖北推进“四化同步”发展、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秘书长宋成远等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宿州城市规划馆、宿州博物馆、TATA木门集团以及迅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城市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经营情况等,深入了解在工作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蓬勃发展场景、崭新城市风貌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来,我市着力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兴市”战略,坚持信息化赋能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同时高起点谋划集聚区建设发展,高能级打造产业承接平台,高质效推进“双招双引”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调研组表示,宿州推进“四化同步”发展思路清晰,承接产业转移措施扎实、成果丰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推进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因地制宜壮大特色产业,系统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