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在肥考察正大禽业(安徽)有限公司等企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2 10:3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0日上午,在参加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有关活动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合肥考察正大禽业(安徽)有限公司、阿尔法公司、深圳统达投资集团安徽分部等企业,会晤新老朋友,增强互信了解,共商合作大计。

正大禽业(安徽)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在安徽投资兴建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目前大力建设标准完善的现代化养殖体系,努力构建从土壤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王启荣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事宜深入交流,他表示,正大集团在安徽业务范围广泛,并且拥有产业、资本、技术等多方面优势,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产业项目在宿落地,助推宿州农业现代化发展。

作为宿州高新区首批招商引资企业,阿尔法公司在宿发展多年。王启荣一行来到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的阿尔法旗下跨境电商事业部,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在推进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未来规划,并对企业发展提出相关建议。他表示,希望企业树立专心致志的信念,聚焦主业做大做强。宿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阿尔法在宿发展,为双方更加全面、更加广泛的合作提供坚实保障。

总部位于深圳的统达投资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多领域投资企业,核心业务涵盖智慧产业、泛家居数字化产业、现代商贸流通产业等多领域。王启荣一行深入集团安徽分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工艺流程、经营状况等。他希望统达投资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宿州市绿色家居建材等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中,王启荣表示,当前全市上下坚持“四化同步”,着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遇、创业燃点、合作空间。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把握发展良机,布局宿州,拓展业务,共谋发展。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在宿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与企业一道谱写发展精彩华章。(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