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世界制造业大会宿州市招商对接会19日举行

王启荣致辞并见证签约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1 15:3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19日下午,“数字赋能 智造宿州”世界制造业大会宿州市招商对接会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辞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

王启荣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各位商会和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以“心灵归宿 幸福之州”为题,从欢迎大家走进宿州、欢迎大家布局宿州、欢迎大家投资宿州三个方面致推介辞。他指出,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加速发展的地方。过去五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苦干实干创新干、争先争优争一流,轮换了两顶“帽子”,摘掉了“贫困帽”、戴上了“文明帽”;推动了两个“轮子”,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融入了两个“圈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海经济区建设纵深推进;擦亮了两个“牌子”,“中国云都”异军突起、“中部鞋都”渐成规模。当前,宿州坚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四圈共融”,坚持内陆腹地、农产品主产区、生态绿色、人文资源优势“四优齐发”,坚持“一城两区三基地”共建,希望有志的企业家朋友布局宿州,共谋合作、拓展业务、发展壮大。

王启荣强调,宿州是一个诚信之地,宿州市委、市政府坚持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优化的环境共事,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坚持政策优惠,用最快速度推动最优要素向最好项目集聚,做到产业扶持应有尽有、金融扶持雪中送炭、土地扶持能优则优。坚持作风优良,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建立“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工作机制,健全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做到电话必接、信息必回、问题必听、难题必解,聚焦“六个有没有”抓要素保障、“八个帮”抓优质服务,让企业家真切感受到来到宿州“见人不难、办事不难、建设不难、赚钱不难”。坚持环境优越,用工业互联网思维推动政府流程再造,升级赋能便民热线,建好用好“宿事速办”平台。正是由于多年不懈的坚持,宿州于2018年获得“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地级市”荣誉称号、2020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十大城市”。最后,王启荣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宿州投资兴业,希望宿州有更好的机会为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携手创造更多的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产业新亮点。

会上播放了宿州市招商宣传片。瑞安市盛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省轴承工业协会等企业和商协会的代表分别发言。在王启荣等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萧县30万只翻转油缸总成项目等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拟投资总额达43亿元。(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