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1 10:2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会议现场

11月9日至10日,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海虹、佘运九、杨永春、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1月9日进行个人自学,11月10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市委党校副教授周一涛作《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讲座;任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海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杨永春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省委督查室工作提醒》文件精神;任东、张海虹、佘运九、杨永春等分别作研讨发言。

王启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聚焦新形势,以更高站位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在宣传发动上见真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新目标,以更大格局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对宿州来说,加快发展始终是解决一切问题和矛盾的关键所在,做大总量、提质增效是当前的核心任务。要牢牢抓住“四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四大优势”,全力冲刺“三大目标”,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宿州力量。

王启荣强调,要聚焦新任务,以更实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白忙,千招万招不抓落实等于没招,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再好的蓝图没有落实,也只会是虚无缥缈。要聚力增强发展动能、大力激发发展活力、强力提升城市能级、合力增强民生福祉,全面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聚焦新形象,以更强担当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一体建设法治宿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持续提升政府工作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