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一次调度会召开

任东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30 14:5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29日下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一次调度会召开。会议研判分析2021年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盘点各地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东首先对今年以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目标任务,争分夺秒、倒排工期,快速高效推进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在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力争年度排名进位。要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要加强协作、对标销号、加大督查、压实责任,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环委办通报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市大气办通报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相关园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