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省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巡讲(宿州专场)举行

任东出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30 14:5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29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巡讲活动(宿州专场)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出席,副市长佘运九主持。活动邀请安徽国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和付作业务培训。

活动期间,程钢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沈和付就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概况、我国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动态、企业资本运作战略以及地方政府在企业上市中的角色定位和作用等内容进行业务授课。

佘运九指出,各市、县区领导干部要提高学习资本市场理论、分析资本市场问题、谋划资本工作促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运用资本市场规律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推动经济发展的素质水平。要把专家和教授的成功经验转变成下一步工作思路,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在经济发展中的“催化剂”和“加速器”作用,促进经济与资本市场良性互动、协调发展。各级干部要帮助企业树立打造百年老店思维,将上市计划与企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引导企业规划运作,持之以恒加强上市项目储备,充实上市企业资源。(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