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与华安证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王启荣致辞 章宏韬杨爱民等出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3 10:2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22日上午,宿州市人民政府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等出席。副市长佘运九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启荣向华安证券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启荣指出,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作为安徽省第一家专营证券机构,华安证券始终遵循“诚信、稳健、专业、和谐”的经营理念,深耕宿州二十七载,为广大投资者及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精准便捷的证券交易和资本运作服务,在宿州金融事业发展历程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启荣表示,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当前宿州正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奋斗目标,等高对标沪苏浙,全力推进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各个领域都呈现出新的蓬勃生机,蕴含着大量的投资热点、创业燃点和发展亮点,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王启荣强调,志合心更合,山海不为远。宿州历来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建设,将持续坚持以市场逻辑谋事、以资本力量干事,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聚力打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法治的市场环境、更加热切的亲商环境,全力支持华安证券在宿发展。宿州的发展离不开资本市场的参与和支持,衷心希望华安证券立足宿州、深耕宿州,在企业上市、拓展融资、带动投资、“双招双引”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宿州发展提供更加专业、更为精准、更具质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现代化新宿州建设,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在王启荣、章宏韬等见证下,佘运九与杨爱民代表双方郑重签订合作协议。(记者 陈成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