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会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王媛一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3 10:2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王媛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

王启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媛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长期以来对宿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宿州是传统农业大市,在现代农业新技术推广方面前景广阔,希望在座的各位要充分发挥科学家精神、企业家情怀,坚持不懈推动环保塑料等相关产业在宿发展。希望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相关企业练好内功,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配套服务,提供要素支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按照序时进度加快推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要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聚合各方力量,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保障。

王媛对宿州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宿州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途径,在整合创新资源、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等方面当好桥梁纽带,为宿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