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驻阜阳市省人大代表来宿考察

赵琳陪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0 10: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9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明莹率驻阜阳市省人大代表来宿,就“十四五”规划实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等情况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和秘书长宋成远陪同。

驻阜省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城市规划馆、绿色家居产业园、市高新区阿尔法数字科技产业园以及云计算数据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我市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取得的成果,亲身感受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崭新的城市风貌。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聚焦“一城两区三基地”发展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着力开展“双招双引”攻势,建强园区平台,夯实产业转移基础,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考察期间,驻阜省人大代表认真听、仔细看,对近年来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和赞叹。大家认为,宿州实施“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发展势头足、发展潜力大。希望宿州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发展潜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