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顺利完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任务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8 10:3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10月16日、17日举行。10月16日上午,省司法厅赴宿州考区督考组一行来到我市考点宿州工业学校开展考务工作巡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陪同。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我市成立了由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担任组长,司法行政、公安、网信、卫健、电力等部门作为成员单位的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并成立考务工作专班,设置9个工作小组,职责落实到人。同时,严格落实“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市疫情防控体系,制定详尽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在两天的考试中,考务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到位,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服务保障考生。戴口罩、测温、扫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考场秩序井然。

据了解,今年共有1057名考生在我市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17日下午5点30分,客观题考试全部结束,考风考纪良好,我市顺利完成各项考试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