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会见浙江大学考察团一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8 10:2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光学工程研究所所长白剑一行,双方就如何增进合作、共同促进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会见时在座。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白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宿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宿州历史底蕴深厚、交通十分便捷、资源非常丰沛,同时也在加速发展。“十三五”期间,全市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并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等称号。

王启荣指出,宿州的加速发展离不开各类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的集聚。宿州拥有皖北内陆腹地、农产品主产区、生态绿色、人文资源等方面优势,近年来通过现代产业大力“双招双引”、传统产业加速转型提升,不断擦亮“中国云都”“中部鞋都”等名片。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家、科学家和创业者汇聚宿州,积极参与到宿州的建设发展中来。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优环境,为各位企业家、科学家来宿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白剑对宿州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光学工程研究所的具体情况后,他表示,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未来。(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