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赵琳 许广斌 杨宏星出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6 16: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以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文章、中办有关文件和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进大会、全省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着力重点,找准发力方向,确保全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4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15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在集体学习研讨阶段,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以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市领导任东、杨永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发言。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强调,要善于广聚贤才,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磁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全市人才进行大普查、大盘点,摸清底数、心中有数,分门别类、完善台账,进一步梳理现有人才政策,完善人才工作格局,更好运用市场化手段引进、服务人才,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让更多年轻人落户在宿州、圆梦在宿州,让宿州成为青春的宿州、年轻人的宿州、朝气蓬勃的宿州。要用好红色资源,增强宿州文化大发展的“软实力”。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抓好红色资源全领域摸底排查、高起点规划建设、精细化保护利用,让宿州处处见历史、见文化,让宿州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聚力产业转移,当好皖北强劲增长极的“排头兵”。进一步提高站位,登高望远,统筹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以更大力度促共建,以更实措施强产业,以更快节奏抓招商,以更好服务优环境,先人一步、快人一招,推动各项政策、项目、举措精准落地,力争走在皖北振兴的最前列。要冲刺第四季度,展现“十四五”开局起步的“新气象”。聚焦“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发展目标,紧盯“保七争五”工作目标,稳住基本盘,全力抓项目,着力保安全,从严抓作风,统筹兼顾各阶段重要事项,争分夺秒,补缺补差,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真正将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愿景书写在宿州大地上。(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