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赵琳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6 16:0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5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莉、侯家春、孟广实、张亮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成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关于《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物流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健康宿州行动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促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关于《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市容治理条例(修改草案)>的议案》的起草说明;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宿州市市容治理条例(修改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选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先进代表小组和办理议案、建议先进集体有关情况的说明;审议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