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任东在国庆节前检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01 11:0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率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单位、场所及建筑工地,检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更有力的措施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任东一行先后来到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华夏世贸广场、锦绣华府项目建筑工地,认真听取关于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设施设置和运行、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任东强调,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落实国庆期间值班制度,做好安全值守,制定应急预案,科学精准调度,压紧压实责任,把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