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陆续报到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6 09:1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肩负着全市共产党员的重托,怀揣着全市人民的期盼,9月25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会期中,他们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共同描绘未来五年宿州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9月25日,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记者 苏洋 摄

记者在负责接待的丰大国际大酒店看到,报到现场简洁大方庄重。代表们进入酒店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一切工作井然有序。

报到后,代表们就立刻投入到紧张的会议准备工作中去。他们有的在房间认真阅读材料,有的在一起畅谈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宿州市各条战线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即将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大会,为宿州市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第一次出席市党代会,我特别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来自埇桥区代表团的刘惠贞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将学透吃透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带回去,传达给乡亲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广大农民群众,带领乡亲们推进乡村振兴。党代表郑良付是一名律师。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将结合实际,围绕法治宿州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在采访中,胡开明、张明伟、赵猛、单洁等党代表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期望重托,一定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使命,聚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齐心擘画美好宿州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据了解,出席本次党代会的砀山县、萧县、埇桥区、灵璧县、泗县、市直及驻宿部队的代表共367人。实际共有358名代表向大会报到。(记者 刘金明 欧雪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