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2021年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王启荣宣布开工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6 08: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5日上午,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暨宿州市2021年第九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泗县经济开发区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宣布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致辞。副市长祖钧公主持。市领导张海虹、佘运九、杨永春,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

任东表示,产业振兴是区域振兴的根本,更是打造“一极四区”和“一城两区三基地”的关键。全市第九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有效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完善、群众生活品质提升。

任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充分发挥行业服务监管职能,坚持产业为王、项目为王,努力打造项目发展的新高地。要坚持“干部用项目来说话、用项目为干部说话”的鲜明导向,做到人人谋项目、人人抓项目、人人推项目,真正实现谋划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见效一批,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12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32.31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记者 朱瑞兵 陈成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