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6 08: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5日晚,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杨宏星主持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时志远出席。

会议听取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初审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

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选举单位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并进行了公示。总体来看,这次选举产生的367名代表,均是各地各单位政治素质较好,有威信、有贡献、有议事能力的党员,各项结构比例符合市委要求,充分体现了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8个选举单位选出的367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产生程序和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