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红在新汴河景区调研时强调

提升功能品位 强化要素保障 推动景区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5 11:0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一行前往新汴河景区,实地调研景区建设管理运营以及相关项目推进情况。调研中,李红一行在景区各重要景点和项目选址地驻足停留,结合图文展板,详细了解各景点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市场前景等概况。

在座谈会上,李红认真听取景区总体建设发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工作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景区发展具体问题。

在充分肯定各项工作之后,李红指出,要找准景区发展定位,高起点、高标准、高站位规划,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结合市情实际,合理布局文旅业态,使之秉承新发展理念,与宿州市“一城两区三基地”发展战略相契合。要进一步提升景区的功能和品位。科学化、规范化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放心工程。坚持以人为本、游客至上,提升人性化管理和服务水平,让景区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对外交流的会客厅。要尊重市场,推动公司化运作。秉持改革创新理念,以市场逻辑谋事、资本力量办事,整合资源干事,通过公司化运作,增强景区可持续发展能力。

李红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健全完善人才选拔、培养、使用和激励机制,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