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关于城区停车管理人性化的建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5 11:0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一行,就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号重点建议进行现场视察、督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参加。

在今年2月召开的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许晗提出“关于城区停车管理人性化的建议”(第12号)被列为重点建议。视察中,孟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宿城一初中(浍水路)、宿蒙路等便民停车地点,听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这一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孟伟指出,群众有需求、代表有呼声、交警有回应;建议提得好、交警办得好、群众反响好。孟伟强调,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宿州发展环境的不断改善,希望各部门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出发,抓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治理水平。

杨永春强调,人民群众关注度最高、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公安部门的首位工作,从发挥公安城市交通治理职能角度看,解决“停车难”这一痼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公安部门将持续加力推进。(记者 赵苗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