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许广斌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5 10:4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3日至24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韩维礼、王法立和秘书长雷云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参加学习。

这次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3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24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认真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省委办公厅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马红钟、韩维礼、雷云启分别领学相关学习内容,王法立等作交流发言。

许广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教育引导政协干部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履职作为。要扛起政治责任,市政协党组要强化对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定期分析研判全市政协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着力彰显政协特色、统战特色和协商特色,不断提高政协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两会四文”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丰富平台载体,激发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巩固拓展省委专项督查成果,持续聚焦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推深做实“一入四建”,进一步健全政协党的组织体系和党的建设机制,着力夯实基层政协履职基础。(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