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中共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5 10:4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时志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要事,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好党代会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讲大局,思想认识再提高。深刻认识做好这次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为党代会服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全力以赴,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期望。要敢担当、敢作为,工作责任再压实。加强细节管理,严肃认真、严谨细致对待每一项工作;强化规范意识,所有事情和环节,都要按程序办、按制度办、按规章办;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热情周到、谦虚谨慎、文明礼貌为代表搞好服务。要强协作、强沟通,工作合力再凝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及时协调沟通,注重团结协作,坚持首遇负责,确保会务工作运转有效、协调有序、推进有力。要守纪律、守规矩,会风会纪再严明。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时刻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与会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